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同峰的博客

欢迎光临!爱好古体诗词、散文,请您指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徽省芜湖市人,公务员。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 安徽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人协会理事, 安徽省无为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, 安徽省无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

赴江苏省海门市学习(原创)  

2011-09-19 04:44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赴江苏省海门市学习(原创) - 赵同峰 - 赵同峰的博客

 

赴江苏省海门市学习

自从无为县的行政区域调整,并入芜湖市后。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立即召开会议,传达芜湖市的会议精神,调整工作思路,改变工作方法。在第二十六天,即组织全县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,赴江苏省海门市学习。

海门靠江靠海靠上海,区位优势独特。近年来,按照“崛起苏中、跨江争雄”的总体目标,海门已跨入特色鲜明的桥港时代。在经济发展的同时,注重城乡统筹发展,坚持和谐发展。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,也是推动海门更好更快发展的接班人和生力军,海门市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。组织到位,队伍强大,工作方式很有特色,成效非常显著。海门在新农村建设中结合村服务中心,村村有关心下一代工作阵地,实现了全覆盖,而且阵地水平很高,令人仰慕。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,认真工作,成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集体,创造了很多先进的经验。

2011918日,上午7点整。全县乡镇的27名“关工委”老同志,以及县“关工委”的领导,准时来到老干局门前,喜笑颜开地上了安排的大巴车。看到这些六、七十岁的老同志,精神焕发,为人谦虚,纪律严明,令我们钦佩。开车后,县“关工委”邢主任,首先介绍了这次外出学习考察的目的和意义,对这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。并特别关注老同志,要注重保护好身体,注重安全。还安排了县中医院的一名护理部主任,带了药物和器械,和我们一道,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。

在这次活动中,我一定要利用大好的学习机会,虚心学习。了解江苏省海门市的先进工作方法,取得的成绩。回去后,创新工作。在我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中,尽心、尽力、尽职,使平凡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