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同峰的博客

欢迎光临!爱好古体诗词、散文,请您指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徽省芜湖市人,公务员。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 安徽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人协会理事, 安徽省无为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, 安徽省无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

再游无锡影视城(原创)  

2011-09-22 21:37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再游无锡影视城(原创) - 赵同峰 - 赵同峰的博客

 

再游无锡影视城

2011920日,我们经过无锡时,在大家的共同建议下,我们有幸去了影视城。这个影视城,在1996年,当时乡镇组织外出考察企业,我们也去过。那时,主要也就是观赏了《三国城》和《水浒城》,那里的古建筑,到现在还历历在目。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五年,能够再次观赏风光,也是很高兴的。

虽然景点很熟悉,建筑物不会有变化。但是与上次的观赏方法,却有了很大的变化。那是,我担任乡镇的副镇长,工作时间很紧,压力很大。外出旅游,主要的是放松心情,缓解工作压力。每到一处景点,都是在新奇的地方多看一会,增加好奇感。而这一次的再参观,主要的是选有意义地方多看、细看,为写作积累素才。每到一处,总想买一些书籍,好回家再慢慢地品味,写出有价值的古体诗词,或散文。

这一次,导游安排的景点,刚好又是《三国城》和《水浒城》,正合我的心意,使我对这两个影视城,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。上次去用的是胶片相机,舍不得照相,更生怕照坏了。现在我们用的是数码相机。可以尽情地拍照,留下更多的图片资料。

在《三国城》内,我们参观的主要景点有吴王宫、后宫、甘露寺、汉鼎、曹营水寨、吴营水寨、周瑜点将台等。在城内,我们还有幸看到了现场演出,“刘备招亲”、“三英战吕布”两个三国故事。在《水浒城》内,主要看的景点有皇宫、樊楼、清明上河街、御街、紫石街、水泊梁山等。

虽然是故地重游,感觉却完全不一样。每一处,我都恨不得印在脑海中,永远也不会忘记。一草一木,都恨不得摄在照相机中,以便回去后随时查看。一天下来,虽然很累,但是我很高兴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