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同峰的博客

欢迎光临!爱好古体诗词、散文,请您指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徽省芜湖市人,公务员。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 安徽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人协会理事, 安徽省无为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, 安徽省无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

误事的酒(原创)  

2012-11-08 07:42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误事的酒(原创) - 赵同峰 - 赵同峰的博客

 误事的酒

   一次,随旅行社旅游。团中有一位东北人,性格豪爽,为人热情。不论是在车上,还是在旅游景点。只要东北人在,那里就有笑声,就是欢乐。东北人很健谈,说话妙趣横生,大家都喜欢。

    虽然,只是三天游,但大家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。因为是散客组团,所以从不喝酒。就在临分别的前一天晚餐时,东北人自己从吧台买来一瓶高度白酒。另外有一位现役军人,自带了一瓶半斤装的白酒。在东北人的带领下,有几位团友喝起了白酒。喝到兴头上,一斤半白酒喝完了。几位团友又买了啤酒,尽兴地喝了起来。喝过酒后,几位喝酒的团友,相约逛街,在街上玩了近一个小时。

最后一天早餐时,我们发现,原来穿了外套的东北人,只穿了一件内衣。当时天气已经较冷,一般的人都穿毛线衣。东北人显然感觉到很冷,缩着脖子,抱着双臂。大家感觉到稀奇,询问后才知道,东北人的外套丢了。衣服丢了是小事,关键的是身份证等所有证件都丢了,还有现金。大家都帮助想办法,用别人的手机打东北人的手机,竟然是通的,可没有回音。大家都帮助东北人回忆,可能是在什么地方丢的?遗憾的是,东北人可能是酒喝多了。自己都想不起来,究竟在什么地方丢的。询问了宾馆、餐厅、导游、团友等,都没有结果。当车子发动,离开宾馆时,确定就是无法找到了。

不论在什么时候,什么地方,遇到什么高兴的事,酒还是不能喝多。可以肯定,如果不是酒喝多了,东北人的外套,及外套中的身份证等就不会丢掉。至少能够回忆出是在什么地方丢的,有寻找的线索,才有可能找到。都是白酒惹的祸,导致了旅游途中小小的不快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