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同峰的博客

欢迎光临!爱好古体诗词、散文,请您指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徽省芜湖市人,公务员。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 安徽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人协会理事, 安徽省无为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, 安徽省无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

天好心情好(原创)  

2012-03-29 08:41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好心情好(原创) - 赵同峰 - 赵同峰的博客

 

天好心情好

    近期的天气不知怎么了,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天气一直不好。难得见到太阳,偶尔能见到太阳,保不了两天时间,天气又会转阴雨天。因为阴雨天,很多室外需做的工作无法开展。就是室内工作,出行不便,也受到一定的影响。有的可做可不做的工作,干脆就等天晴再做。勉强做了事情,也是事倍功半。

    对我个人而言,首先是锻炼身体受到了很大的影响。晴天在大场地上跑,要快就快,要慢就慢。要跑大圈子就跑大圈子,要跑小圈子就跑小圈子。阴雨天,早晨不能到大场地上跑步。勉强地在家中的十几个平方中跑,感到很别扭。就算是锻炼了同样的时间,自我感觉效果不好,身体的舒适感不够。

    难得守到了晴天,早晨起来,尽情地锻炼身体,锻炼后,感到从来没有的爽快。身体舒适了,心情也自然而然地好了。工作和生活的劲头也大了,效果显著。做过的事情,肯定会事半功倍。

    人们的生活,确实是太难了。晴天久了,盼望着阴雨天。盼到了雨水,人们的心情就好了。可是阴雨天久了,又盼望着晴天,太阳出来了,心情就好了。不论是久晴,还是久阴,不仅人们容易生病,特别是农作物,受害最大。轻的会引起减产,重的甚至会颗粒无收。

    但愿今年的天气恢复往日的正常,不能久晴,也不能久阴。而要阴晴适当,风调雨顺,五谷丰登。人们心情舒畅,社会和谐,家庭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