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同峰的博客

欢迎光临!爱好古体诗词、散文,请您指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徽省芜湖市人,公务员。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 安徽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人协会理事, 安徽省无为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, 安徽省无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

万流景仰(原创)  

2012-10-27 08:41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万流景仰(原创) - 赵同峰 - 赵同峰的博客

 

万流景仰

一个偶然的机会,不知不觉爱上了自行车。经过考虑后,果断地买了一辆捷安特自行车。半年来,由于意志坚定,刻苦耐劳,已经骑行了八千多公里。除了平时经常性锻炼外,不失时机地参加“无为单车俱乐部”的集体活动。印象特别深的是几次长途,加深了与队友的友谊,也开阔了眼界。

几次长途后,达到了自己预期的目的。有点沾沾自喜,时常回味骑行的快乐。当朋友们了解情况时,就会信口开河地大讲骑行途中的体会。对自己的勇敢精神感到欣慰,对半年来的骑行业绩感到高兴。

可有几位老队友的精神,却令人难以置信。十月份以来,我们已经有了大型活动,那就是十月一日至五日,十一位队友,用五天时间,骑行了约六百公里路程。顺利地骑上了大别山主峰——白马尖,海拔一千七百七十米。在骑行途中,就有老队员商谈,筹备下次的骑行路线。我当时还建议:间隔时间能否长一些?身体还需要恢复,同时尽量不影响工作和生活。谁知回来几天后,就有老队友在网站上发公告:十月二十四日,骑行庐山,五天时间。我因为工作和家庭原因,不能参加。一个月的时间内,连续两次长途骑行,共十天时间,令我们敬慕。

我真的是太羡慕这些老队友,这种精神不是一般的人能有的。他们对骑自行车的爱好,简直达到了酷爱的程度。为了爱好,像我这样小手小脚还不行。必须向老队友学习,眼眶更远一些,距离更长一些,景点更多一些。穷人发来年狠,只要有时间,我也会与其他老队友一道,走南闯北,骑行天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