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同峰的博客

欢迎光临!爱好古体诗词、散文,请您指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安徽省芜湖市人,公务员。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 安徽省诗词协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词学会常务理事, 安徽省芜湖市诗人协会理事, 安徽省无为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, 安徽省无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

不可理喻(原创)  

2013-07-08 09:51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可理喻

有时住在县城的小区,晚上吃过饭,习惯在花园式的环境中散散步。一日,散步到小区大门口。只见一位中年人,骑着电瓶车,车上还带着妻子。小区很规范,机动车辆有专门进出的门,并且进与出分开。行人及非机动车辆,亦有专门进出的门,也是进与出分开。门都很大,易与进与出,不易发生交通事故。特别人与非机动车辆,不论是进与出,都要自己按一下按钮。而机动车辆,有车位的可自己打开栏杆。没买车位的,由保安打开栏杆。

但这对夫妇,不走人与非机动车的进门,而是进门走机出车辆的出门。栏杆打不开,竟然用手强行推起栏杆,从栏杆底下钻进去。保安上来制止,并说明这样危险。若刚好有车辆出门,发生碰撞,出了事就迟了。谁知,骑电瓶车的中年人,不但不听劝阻,反而责怪保安不打开栏杆让他进去。保安询问后知道,这对中年人就是住在这个小区的。任凭保安怎么讲,这对中年人就是不听,还埋怨保安管得太紧。

简直就是不可理喻,保安管得紧,是保安负责任。只有保安管得紧,小区才有安全感。作为业主,哪有嫌保安管得紧的?若保安不负责任,任其进出。就是大门口,交通事故也会接二连三。保安什么都不管,这还是好保安吗?

我离得不远,当我见到保安态度坚决,毫不相让时。我感到高兴,说明保安有原则性,是为业主着想。作为这样的业主,应当让保安教训一下。一次放过了,就会还有第二次,一直延续下去。教训后,至少以后这对夫妇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。挫伤了保安的积极性,保安不负责任了,我们的安全从何谈起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